桃家有腐女自名为小妖

枯藤老树昏鸦,空调wifi西瓜,抱枕摆沙发,朕就往上一趴。爽成一朵fā~

我哭的好大声。。。

四面储鸽:

鱼哭了水知道鸽哭了又有谁知道呢1551

睡前看欢老师的精灵看得我心肌梗堵塞一个托马斯360°全旋从床上翻下来速涂了一个儿童画【?

我不许有人比我哭得大声!!!!!!!!!【意念艾特欢老师


一声尖锐短促又戛然而止的抽泣声,像是夜空上被掐了尾巴失败坠落的流星。

小家伙半透明的身体在黑暗中发着模糊朦胧的光。

朱一龙不知道别家小精灵是什么样,只是他这个,一直都是这样,虚虚晃晃的。


小家伙扬着大大的笑容,“对不起呀龙哥,我不是故意迟到的。只是我身体一直不大好,没有及时响应你的呼唤,不过现在好像说什么也晚了,”小家伙鞠了个躬,“非常感谢这段时间的相处……龙哥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。”

评论
热度 ( 965 )

© 桃家有腐女自名为小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