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家有腐女自名为小妖

枯藤老树昏鸦,空调wifi西瓜,抱枕摆沙发,朕就往上一趴。爽成一朵fā~

呵呵哒,爱看不看,给你五毛滚

不肆穹:




总觉得火药味越来越大了,天气本来就热,大家还是安下心来喝喝雪碧吃吃冰淇淋看看小甜饼什么的好了。

不要吵了嘛。

所以不好意思,我把评论和私信关闭了。

谢谢所有维护我的姑娘,何德何能我能拥有这么多素未谋面的姑娘们的爱和信任。

我觉得这件事归根到底,还是自己的脑洞不够大,文写得还不够好吧,所以才会写出别人已经写过的不够创意的文,还只能靠卖惨来求热度。

哪天等我写出从没人写过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梗!

哪天我也不求打滚求热度可以高冷了!

哼!


评论
热度 ( 71 )

© 桃家有腐女自名为小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