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家有腐女自名为小妖

枯藤老树昏鸦,空调wifi西瓜,抱枕摆沙发,朕就往上一趴。爽成一朵fā~

【挂人不撕逼】喜欢这样的太太,和喜欢戴立忍,有什么分别?

中国只有一个:

挂人不撕逼。因为我觉得,这次挂人,撕不起来。要真撕起来了,那事儿可能就有点儿大了。

 

具体内容看图,我不说话。

 

我撤回的部分是在说,不管未来如何,中国都只有一个。

 

 

这两张是这位太太提供给我的图,也就是聊天记录中出现过的那两张图。图上的妹子我想告诉你,你的感觉不是错觉,是真的。

 

我曾经很喜欢这位太太,但很抱歉,国家面前无一切。你要搞事情,我为什么要买你的本子?喜欢这样的太太,和喜欢戴立忍,有什么分别?

 

外国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,与台湾当局断绝或不建立外交关系,是新中国与外国建交的原则。 我们要做朋友,至少,你得承认一个中国。   

 

我说完了,就不圈这位太太了。悄悄告诉你们,她的lo名,最后一张图上有。


她的本子,我绝对不买。你呢?

评论
热度 ( 225 )

© 桃家有腐女自名为小妖 | Powered by LOFTER